義大利的蚊子之惡毒,是當地出了名的名產,當初我在瀏覽過來人的經驗談時,乍看到必備電蚊拍、而且還是要三層的那種超強等級時心頭還存著幾分懷疑,蚊子台灣又不是沒有,怎麼大家都說的口若懸河、一副非同小可的模樣。雖然抱著半信半疑的心態,我還是在行李箱裡塞了不少防蚊相關產品,當時少不了咒唸兩句「最好增加了這麼多重量以後給我派上點用場幹點活兒」之類的怨言。
那麼,到底這些加起來起碼一公斤以上的防蚊產品到底有沒有用呢?
沒用,X!
這裡的蚊子大就算了,還真的惡毒異常,特別是一種非洲來的毒蚊子,來無影去無蹤,根本察覺不到,更不要說殺牠,重點是牠盯的包其大無比,還很痛,像被火燒一樣,上禮拜我的手臂內側突然就長出一顆旺仔小饅頭,嚇的我以為生了什麼怪病,還打電話叫恰吉送我去醫院,把他嚇掉半條命,就是這種蚊子害我出了糗,氣死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cc999ki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