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禮拜開始,從俄羅斯來的冷氣團席捲全歐洲十五天,義大利也進入嚴寒的狀態,每天都在三四度徘徊的翡冷翠幸好太陽還算賞臉,只要有陽光就不會感覺真的有那麼冷;在我親切的小公寓外,老花園裡那些搞不好活了有幾百年以上的老樹每天仍舊精神抖擻的隨風搖曳,滿樹的綠意襯上燦爛的陽光有時會讓人忘了身處寒冷的一月。

每天早上七點天色還很暗的時候,我就會從被窩裡爬起來準備新鮮好吃的三明治,雖然可以前一天做好放冰箱但是這麼一來就沒有那麼美味了,何況偶爾還想吃沙拉,可以當天早上就做好新鮮沙拉一起帶去學校;現在寒流來了還會加上一壺香濃的熱茶,這麼一來冷天裡低溫帶來體力的快速流失就可以在午餐的時候充分補足囉!三明治的餡料通常都是即興發揮,只要把台灣美而美那一套功夫搬出來,通常都可以獲得滿意的實驗結果,我現在已經很會做三明治囉!恰吉如果晚上來訪,多半也可以獲得一個愛心午餐盒作為第二天的元氣來源,對於我的「美而美快速午餐盒」他是吃的讚不絕口。應該認真考慮把美而美搬來國外,一定會賺的!

照片裡就是我溫暖的房間,冬天晚上不出去玩的時候我們就會待在家裡煮好料、看電影、打電動、吃零嘴,舒服的像窩在地毯裡的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cc999ki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