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來說說我那前不著村、後不著店的新居。我們住的地方大歸大、美歸美,唯一的缺點就是荒涼:公車每半個小時一班,時刻表不是排的很方便,而且八點以後就沒有車子可搭;因為是新興的住宅區,附近連個吧或小雜貨店都沒有,想買什麼零頭小東西就非得進大賣場不可,但是大賣場週日不開,像我們這種工時很長上班族根本沒辦法買菜;Arezzo因為不比翡冷翠有許多外國人和觀光活動,日常作息還是跟古早的義大利一樣,中午吃飯時間徹底的休息到三點半,晚上關店時間到就是走人,假日更不可能上班,我可憐的冰箱拖到現在都還沒辦法修好,正因為技工老是不來。
雖然如此,房子還是慢慢克服萬難的整頓起來,除了可憐的花園,我們到現在還沒喬出時間去園藝賣場採買籬笆、植栽和園藝工具,只好任憑他仍舊可憐巴巴的光禿一片。少爺這兩個禮拜工作過度,終於放話說這個星期六要罷工不上班,希望到時候對花園已經計畫已久的少爺有興致把花園整一整;我很擔心他進了園藝賣場以後會只顧著買他的遮陽傘而忘了其他要緊的東西。

照片是我家前面的大草坪,社區小孩兒下課都在那裡踢足球玩耍,是大家運動的地方喔!我家少爺享受過在這裡奔跑運動的快感沒?當然是還沒有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cc999ki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