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久沒來說說我們那幾隻觀光客了。其實,還不就那麼個悠哉的模樣,不過妹妹貓在幾次對恰吉下足撒嬌的功夫以後,能進家裡睡覺的次數越來越頻繁,相反的我們極有性格、不吃嗟來食的白貓警長Oba,一副「你那麼喜歡就挾去配好了」的忿滿心情,只要小妹也來我們家便從來不久留,久而久之,牠養成先在早上來陪我澆花玩水、順便探聽敵情的習慣;可是黏人的妹妹幾乎是早也來晚也來,所以Oba漸漸地就不再進屋子裡了。
恰吉當然是悵然若失,不過妹妹撒嬌的功夫真正一流,上沙發一定要挨著你坐,睡覺一定是一隻前腳要碰到你的手才安心睡,這麼需要你的關愛!也就是牠這裡蹭那裡蹭的結果,恰吉嫌牠的次數變少了,並且首次大方承認其實兩相比較起來,妹妹是比較貼心的,看看他被灌了多少迷湯呀!竟然說出這種話。
可‧是!凡事沒有一定,風水輪流轉,妹妹「一定要跟你在一起」的黏人程度,慢慢已經到了吃飯牠也要坐飯桌、睡覺也要上床的地步,這實在有點令我們不知「此屋是誰住」;夏日園遊會的時候我們去射擊遊戲的攤子上花十塊錢打回來一隻大老虎,妹妹經常分不清老虎真假,動不動就跟我們的戰果打架、或是被我們的戰果嚇的落荒而逃,那副呆頭呆腦的貓樣也不十分入恰吉的眼。終於在有ㄧ天妹妹竟然膽敢跳到流理台上試圖偷吃雞肉、被我逮到痛揍一頓以後,恰吉晚上摟著睡到四腳朝天的Oba跟我說:「Oba脾氣好,又有靈性,直像個人似的,我還是最喜歡牠了。」
到此勝負大致已定,我想這個結論是不會再改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cc999ki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