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ㄧ陣子沒更新了,現在的我都在忙什麼呢?
其實也不是懶或怎麼了,就是報了一個托斯卡尼省辦的珠寶設計證書課程,一個星期要上三天的課,到了一月課還會更重,所以自己的時間就變少了,而且出去玩的次數也不多,恰吉已經變成穴居人種了(泣~~~)所以連新照片都沒有,唉!不過上課是真的很好玩,因為是省政府出的學費,所以學員要經過篩選,通過上課資格的都是相關在職或者是本科的學生,基本上素質還不錯,特別是每個都是美術系,當老師教我們帶作品的時候每個人手工都好的嚇人,害我本來對手繪課程心懷恐懼,還好老師說我的設計素描畫的還不錯哩!硬美的,我沒有丟大家的臉喔~~~(握拳歡呼)
既然兩個人都忙,平常回到家也就都是休息了,平淡也有平淡的樂趣,特別是隨著西方最重要的十二月的到來,一些例行家庭活動也是必須完成的,例如八號的今天,依照義大利的慣例家裡的聖誕樹是今天要佈置的,所以下午在少爺打夠了電動以後我們便到街上的聖誕市集去為這個節日盡點責任。路上人潮洶湧,真是萬頭鑽動,難得平靜的小鎮一下子跑出來這麼多人;逛了一圈以後,才發現耶誕市集其實是藉這個節日為名目讓大家出來擺攤的,跟聖誕節有關的攤位其實很少,不過難得出來逛街的少爺,一口氣就搜刮了新一年度的手記本、一頂格紋鴨舌帽、一條新領帶和一個很大的非洲木製人臉彩繪盾牌(?)反而每天在家嚷著要血拼的我只撈了一條圍巾和冷天一定要必備的手套,看來這個人有點控制不住的購物狂傾向必須要嚴加看管叭啦叭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cc999ki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