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公司是典型的家族中小企業,從老闆到員工零零總總加起來不會超過三十人。
第一天到的時候老闆說他不想限制我,所以我可以盡情做我想做的事,就是根據公司的特點制定產品方向和設計,不過也就是因為他什麼都不管,我老是擔心別人會覺得我沒在做事而一個人很拼的不停敲電腦;沒過兩天我被換到另一個房間,和主要負責設計和電腦操作的前輩(說是前輩,不過她才二十歲呢!)一起使用較高級的電腦設備,在這裡我就可以順利使用電腦來設計首飾了!我要看很多資料,找出可行的方向和潮流,才想的出有什麼款式比較適合,最近有用眼過渡的感覺,要小心要小心啊!已經做好幾個自己還蠻喜歡的模型,不過最近工廠正在趕出貨,我不敢打擾他們,等我的前輩有空以後她要教我怎麼把東西實體化,想到就開心~~~
第二個禮拜起我就好運的遇上一連串假期,可以稍微休息一下,為了彌補這幾天沒有好好煮飯給恰吉吃,今天就決定在花園烤肉以一償他長久以來的宿願!只要貓不來搗蛋就好了,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cc999ki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