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義大利的天氣很奇怪,五月的天裡突然一連下了幾次連續性的豪大雨,氣溫驟降不說,北邊還下起了大雪;義大利人們當然是議論紛紛,按照中國民間故事的解釋,怕不說是有誰蒙受了莫大的冤屈才下起五月的雪了。這些天氣的異變,都表明一件事:今年的夏天絕對會超級酷熱。
這樣詭譎的天氣裡,我的實習轉眼間即將接近尾聲,每天固定上下班、做自己的設計、用電腦做模型,可以說是無拘無束了,除了鄉下人少見多怪,對我的東方臉孔總是給予過多的注目,我在翡冷翠從來很少感覺自己是外國人,有的時候根本還忘了這回事,在工作的地方就比較會覺得不自在,還有一個怪老頭老是來找我搭訕,討厭的要死;其他時候就是乖乖回家準備晚餐,或是到市中心小逛一下、等恰吉下班一起回家。一開始因為整天工作沒有休息所以經常感到精疲力竭,過了幾個星期習慣以後已經不再如此疲憊不堪。如今距離結束只剩兩個禮拜,除了考慮留下來的可能性,也重新開始面試一些其他的工作,不過卡在暑假跟年底我各有必須請長假的機會,怎麼拿捏真的很難呢!
另外也有很值得令人開心的事情,在語言學校時十分要好的日本同學Tomoko和Natsume一前一後的回到義大利來拜訪我,還有可愛的Sammi返回義大利開會兼度假,重新聚在一起真是太開心了!雖然時間很短,加上我要上班的關係所以相聚的時間通常只有一兩天,但是能見面就令人覺得很滿足了,接下來姊姊也要到義大利來玩,今年三月的台灣行無法成行的遺憾總算是稍稍有所彌補。要趕快在短短的時間內確定未來的方向不然休假的計畫就會被擾亂!希望一切順利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cc999ki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