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要趁回台灣前兩三個月的空檔打點零工,所以去應徵面試了幾次,在等「徵召」的時候總也不能閒著,為了回來以後的正職,打算先把一些東西準備起來用,於是又開始我快變成每年例行公事的cool hunting報告製作。說真的,談時尚、講fashion看起來好像很神氣、很有怎麼樣,實際上分析這種抽象概念是非常繁雜痛苦的工作,要整理到能成為具有說服力和實用價值的報告通常兩個月的時間跑不掉,這中間大量的閱讀上網是不可避免的,外加每天十個小時的時事新聞全球動態也必須兩耳開開照單全收,無怪乎流行產業的從業人員大部分都有神經質的傾向;我又不是時尚熱愛者,以前還上班的時候流行這回事就已經是次要位置,一趕稿或加班忙起來更是退居次次次要,大學搞電動會被說成大陸妹不是沒有原因。這麼沒指望的人來做流行趨勢報告,可見討厭與煩躁的程度要加倍不少,除了往後工作的必要,其實還是因為這方面的中文資訊比起國外少很多,非上各大外文網站搜尋不可,殺時間的同時順便練一下英文義大利文,苦一點也就算了,雖然往往進行到一半就會有「干我屁事」的怒火。
話雖如此,讀這些資訊,尤其是內容豐富的日文雜誌,會覺得打扮可愛的女生真是好啊!很懂的當女生的樂趣的人真是幸福啊!加上日本人又很愛鑽研,什麼快速、不麻煩的流行技巧越來越多,偶爾讚嘆到最後還是會想:我以前都在幹麻呢?怎麼都沒有想過要在這方面多下點功夫?如果我再更不一樣一點,說不定工作運、戀愛運也會大不同?好多個「也許」一一飛出來在心頭圍繞,留下無限的想像空間;話說回來,當初只要一步路不一樣,我跟恰吉說不定就不會認識了,所以這些「遐想」還是想想就好,事情沒發生一定有她的道理,老一輩這麼說,我們就這麼信吧!

照片是這裡的新成員─藍色貓小藍!大概是今年春天出生的吧,體型還是小小貓,跟爸爸大藍長的一模一樣,這是什麼品種啊?全身藍毛,尾巴有一小節深灰色虎斑條紋,好可愛喔~~~~真的好好奇~~~
創作者介紹

阿卡桑德拉的義式生活

scc999kimo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4) 人氣()


留言列表 (4)

發表留言
  • 小毛猴
  • 到現在都過了快一年半了<br />
    我還非常懷念那時去Ferregamo被你像大戶一樣的對待<br />
    啥包都拿出來看耶 呵呵<br />
    可惜現在你也沒在那了 :P<br />
    可是我要去義大利的機會 實在也是不容易有 >"<<br />
    <br />
    偶爾逛街<br />
    還會想到"當初應該買F的那個那個包"<br />
    哈哈哈
  • Sandra
  • 最近他們有再徵召我回去,<br />
    不過是在outlet,<br />
    我的終極目標是當他們家的採購啦!<br />
    台灣的採購實在讓人搖頭捏~~~
  • 阿梅
  • 這應該是俄羅斯藍貓啦,名貴得緊呢~
  • scc999
  • 藍貓尾巴會有花紋嗎?O_O<br />
    小的真的好可愛,藍藍一坨跳來跳去~~~<br />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
【 X 關閉 】

【痞客邦】大學生網路社群使用習慣調查

親愛的讀者,痞客邦希望能了解大學生的網路社群使用習慣,
填問卷即可抽獨家好禮喔!
(注意:關閉此視窗將不再出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