貓咪們也是有在從事生產的,看看他們還帶新成員來介紹給我認識呢。


最近更新很慢,不是不想寫,真的是心有餘而力不足,因為義大利有名的打折季節已經開始啦!

雖然上班的時間只有別人的一半,但是我的通勤時間長達四個小時,跟別人上班一個星期的疲累程度比起來是不遑多讓的,而打折季節一開始,更是恐怖的極限考驗,腳上的死皮厚繭足足以平日三倍的速度在增生,還把磨腳皮的刷子磨壞了一把;平常懶惰的不行的恰吉,都自動負起煮飯的任務,不然等我爬回家,根本不會想要煮飯,只會弄一些罐頭食物糊口而已。
而忙歸忙,家裡的事還是要做的,盆栽要照顧,院子要打掃,我們還買了新的置物櫥以便收納冬季的鞋子還有園藝用品,但是因為是帆布的外表,最近已經多次逮到妹妹拿櫥子練爪子,十分欠揍;本來是想做為在廊下乘涼使用的長椅,已經變成白貓警長每晚睡覺的香閨,因此恰吉慎重考慮起要在院子一角擺個座椅式鞦韆...一切都等著我們繼續完善我們小窩的每個角落。最近唯一一次的娛樂活動,是前幾天去電影院欣賞了新上映的地獄怪客續集,但是台灣還沒上,不能隨便開花以免破壞大家看電影的興致,所以也沒辦法發表心得。說了這麼多,一切都只是為了證明:我不是不更新,真的是沒辦法寫什麼更新文啊~~


不過這樣也是給我混出一篇就是了,嘿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cc999ki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