貓咪們也是有在從事生產的,看看他們還帶新成員來介紹給我認識呢。


最近更新很慢,不是不想寫,真的是心有餘而力不足,因為義大利有名的打折季節已經開始啦!

雖然上班的時間只有別人的一半,但是我的通勤時間長達四個小時,跟別人上班一個星期的疲累程度比起來是不遑多讓的,而打折季節一開始,更是恐怖的極限考驗,腳上的死皮厚繭足足以平日三倍的速度在增生,還把磨腳皮的刷子磨壞了一把;平常懶惰的不行的恰吉,都自動負起煮飯的任務,不然等我爬回家,根本不會想要煮飯,只會弄一些罐頭食物糊口而已。
而忙歸忙,家裡的事還是要做的,盆栽要照顧,院子要打掃,我們還買了新的置物櫥以便收納冬季的鞋子還有園藝用品,但是因為是帆布的外表,最近已經多次逮到妹妹拿櫥子練爪子,十分欠揍;本來是想做為在廊下乘涼使用的長椅,已經變成白貓警長每晚睡覺的香閨,因此恰吉慎重考慮起要在院子一角擺個座椅式鞦韆...一切都等著我們繼續完善我們小窩的每個角落。最近唯一一次的娛樂活動,是前幾天去電影院欣賞了新上映的地獄怪客續集,但是台灣還沒上,不能隨便開花以免破壞大家看電影的興致,所以也沒辦法發表心得。說了這麼多,一切都只是為了證明:我不是不更新,真的是沒辦法寫什麼更新文啊~~


不過這樣也是給我混出一篇就是了,嘿嘿。
創作者介紹

阿卡桑德拉的義式生活

scc999kimo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3) 人氣()


留言列表 (3)

發表留言
  • HIRAE
  • 嘿個頭~看妳這麼忙,本來想問妳是否可以推薦幾本義文好書,看來是不太可能,哈哈。敝社懂義<br />
    大利文的編輯離職了,目前義文書的審書呈現停滯狀態......另外,台灣的義文譯者真是有夠少<br />
    啊。/__\
  • 白菜
  • 我的義大利文老師有在翻譯,她的中文程度已經很好到有在報紙發表文章,你們有<br />
    需要我可以幫姊姊問一下喔~~~^^
  • vivianechan
  • 義大利人的花園生活似乎頗為重要,到每個義大利人家都會有點香草什麼<br />
    的,我說可以種玫瑰花嗎?呃....那遲疑的時間已經決定這是不可能的事<br />
    情,有花園的夏天一定很愜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