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日閒來無事,
翻出邵氏公司所拍攝的「流星蝴蝶劍」,
來一解偶爾想看看武俠片的癮頭,
至於為啥翻出這麼老的版本,
是因為在義大利看了很多西洋老片,
覺得老片有的時候也未必看起來就過時,
經常還能從中發現新的樂趣。
只不過,邵氏的武俠片我還真沒從頭到尾好好看完過,
昨天這一看可把我看呆到手上的熨斗都忘了從恰吉的襯衫上移開,
差點沒損失一件好好的襯衫;
這片子的對白,也太故意了吧!
設計的這麼刻意,對話這麼工整,

女:你懂詞嗎?
男:不,我不懂詞。但我喜歡詞。你懂蝴蝶嗎?
女:不,我不懂蝴蝶,但我喜歡蝴蝶。

...
我還以為我在聽大鳥英語呢!
只差前面沒加上ㄧ句「下面的對話,請跟著老師唸一遍,並模仿英語的部分...」

六年級生家裡買過推銷員上門推銷的美語教材者,應該能夠明白我的體會...
又,本來想畫一張芝麻街的圖,可是桌子冷的把手也冰的一個不靈活了,為什麼這裡沒有賣麻將桌上鋪的布呢!?難道大家冬天寫字手都不冷嗎?>"<


終於有圖,但也畫不出什麼正經的東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cc999ki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