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生活慢慢步上軌道,才終於又把長草的部落格給拾了回來,昨天打開的時候,發現最後一篇還是妹妹出生前兩天更新的,這段時間我的日子到底起了多大的變化呀~~~

 

產前每個人都警告我第二胎會生的比第一胎快,要我做好萬全的應變措施,我一邊希望果真如大家所「祝福」的一樣、快快卸貨少受痛苦,一邊也很緊張自己一個人離恰吉的親戚都遠,到時候如果是自己一個人在家的時候要臨盆了,不曉得可以拜託誰來幫個手;妹妹肯定跟她哥哥一樣是體貼人心的好孩子,也選在半夜恰吉在家的時候來報到,我一發現陣痛的情況不妙,打電話搬救兵,她還支撐到等恰吉的阿姨姨丈來我們家照顧馬JOJO才開始加速衝刺,進了產房之後三十分鐘就很配合的出來面世,好乖呀!!!

 

有了兩個孩子,多數的時間都累到無法思考,有辦法休息就是倒頭就睡,沒有閒暇考慮其他事情;但偶而孩子們乖乖上床睡覺,放我一馬的時候,腦子裡會不自覺想著兩個小天使為我們帶來多少不可思議的樂趣,尤其是現今這麼多有關不幸孩童的報導,更讓我覺得我們能在孩子的身邊好好愛他們,還有孩子們能有兩個腦筋正常的父母親在認真履行父母的責任與義務是多麼不容易的一件事!當然馬JOJO胡鬧起來也是非常讓人頭疼,可想而知以後加上妹妹,我大概終日都會處於腦充血的狀態,但是這一切一切的麻煩,與他們對我完全信賴的眼神面前一比,真的不算什麼,再加上專屬只給爸爸媽媽的微笑,再強大的怒氣也能在下一秒立刻煙消雲散的。

還要感謝所有的朋友們,給我提供了除了育兒生活之外的其他樂趣,不但沒有把我忘記,還不斷pass給我各式各樣能讓我熊熊燃燒起來的娛樂情報,我虧欠的人情與蒙受的厚愛大概已經多到下兩輩子都還不起了~~~只好學任爸說「感恩感恩再感恩!」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cc999ki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