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光飛逝,妹妹都已經六個月了,這裡竟然還沒有一篇關於她的文章,實在太虧欠她了!有必要認真捕述以彌補我這懶惰媽媽的過失。

 

妹妹沒有浪費太多時間就來這個世界上報到了,她出生的時候跟哥哥完全不一樣,以非常宏亮的聲音宣告她的降臨,長相也跟我們猜想的不大相同,圓圓的臉尖下巴,配上有點內雙的一雙大眼睛,十足十就是某種說不出的可愛小動物的長相,一點也沒有剛出生嬰兒生澀的模樣。她也是個精力充沛的行動派,兩隻小腳總是非常有力的踢個不停,放飯時間到時候總是像狗看到骨頭一樣,面目猙獰、餓虎撲羊似的撲上來,跟JOJO哥哥當年懶懶散散的吃法整個就是另一種極端,而且意志力驚人,一起頭開始哭,不到她哭過癮決不罷手,讓媽媽我第一天在醫院的夜晚就領教了她的倔強。

 

妹妹也是很受教的,只要吃飽睡足、一切的需求都滿足了,她是很乾脆不黏人,可以自得其樂的孩子。最開始的一個半月,因為精力過度充沛,她常常睡不熟、睡到一半手會在半空中揮舞把自己驚醒,而把我們一家子都吵得不能成眠,經過我狠心的睡眠訓練以後,現在都有固定作息時間,吃飯睡覺都定時定量不讓人操心,討人喜歡的不得了;活動力開始變強以後,她還練就了跳妞妞舞的本事,上身不動只扭下半身,非常具有跳拉丁舞的資質。

 

最開心的莫過於小哥哥JOJO了,家裡多了一個陪他玩耍的對象,隨著妹妹越來越懂得與人互動,JOJO也展現出對妹妹的愛護與關心,妹妹一看到哥哥就會笑,JOJO也很不吝嗇的頻頻獻上香吻,現在在媽媽的幫助下兩個小傢伙也能玩在一起,享受有手足的樂趣;小傢伙偶而吃醋是正常的,但是JOJO從來不會為此欺負妹妹,真是令老母我倍感寬慰。

 

最近妹妹要長牙了,下午的午睡時間經常被長牙疼打斷,鬧的心情不佳,醒來總是哭的驚天動地、一把鼻涕一把眼淚的,教人心疼,但這也提醒我小孩子真的長的好快呀!長牙以後她就要朝手腳並用的爬行類邁進了,妹妹加油呀!

 拜金女郎  

很有拜金女郎的架勢吧~~~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cc999ki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